极圈人最后的挣扎(初三停更版)

一个励志要让冷圈“脱贫摘帽”于是在南北两极之间快乐蹦迪的极圈人。

今年初三了,没时间更新了

 

论强哥做的年夜饭有多好吃(又名舌尖上的狗熊岭(bushi;)

有点短啊哈哈哈(尬笑)

威强已交往向

祝各位威强圈的咪们春节快乐,虽然晚了





随着天气越来越冷,春节到了。

狗熊岭被欢乐的气氛所充斥,处处张灯结彩,小动物们忙里忙外,为除夕时在光头强家的宴席做准备,好不热闹。

做为此次宴席的主厨,光头强忙的不可开交。

“强哥,要我帮忙吗?”天才威心疼自家媳妇儿,看着他整天待在厨房里忙活这忙活那,生怕他累着。“你又不会做菜……”光头强一针见血,否决了天才威。“那我可以打下手啊。。。”天才威凑到光头强身旁,“我就是想帮忙,我可不想你被累着……”光头强被逗笑了:“哈,行吧。”

但是在天才威的帮助下,光头强做饭的速度不但没有增快,还减慢了。“你择菜的时候不把这块儿掐掉,还咋吃呀?!”“你这菜没洗干净啊,菜叶里面还有泥呢!”“你切这么大块,还让我怎么炖啊?!”光头强叹了口气:“看来你不仅不太适合下厨,也不太适合打下手呀……”“我只是想帮忙……”天才威有些沮丧。光头强愣了一下,安慰道:“以后还可以慢慢学呀,但是今天我实在太忙了……”“别累着自己,我就先出去了。”“好啦。”

终于,光头强在厨房里忙碌了几个小时之后,所有的菜都做好了。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摆摆满了桌子,香气扑鼻,惹人垂涎:蒸羊羔,蒸熊掌,蒸鹿丸,烧花鸭,烧雏鸡,烧子鹅,卤猪,卤鸭,卤鸡,等等一应俱全(串台了从来)炖鲶鱼鲜而不腥,肥嫩爽滑;熘肉段外酥里嫩,香脆可口;红烧排骨油而不腻,色泽金红;油焖大虾色泽靓丽,又香又辣;排骨菌汤味道鲜美,菌香浓郁……

动物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光头强家里,熊二几乎是冲进了光头强家里——他老远就闻到饭菜的香味了——吃货之魂觉醒,谁也拦不住。熊大无奈的在后面跟着,但他也不得不赞叹光头强的厨艺,这菜光闻着就好吃。

客人都到齐了,大家边吃边聊,好的坏的事都被分享,好的事情让人加倍开心,坏的事便烟消云散,被抛到脑后。天才威和光头强坐在一起,光头强靠到天才威旁边:“别闷闷不乐了,明年我教你做菜哈。”“嗯……”天才威吻了下光头强的额头:“话说……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诶。”“时间过得真快啊……”光头强叹了口气,“我们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。”“当然,我们要一直相爱,白头到老。”天才威宠溺地看着光头强

夜空骤然间亮了一下,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屋里的人和动物们齐齐向外望去,默默许下了愿望:

“我希望和光头强白头偕老。”

“我希望和天才威永远相爱。”

  59 13
评论(13)
热度(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圈人最后的挣扎(初三停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