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圈人最后的挣扎(初三停更版)

一个励志要让冷圈“脱贫摘帽”于是在南北两极之间快乐蹦迪的极圈人。

今年初三了,没时间更新了

 

〔故兽新年10h|6:00|乐雨〕突击

缉毒警设定,乐雨向(有一丢丢嘲吻,真就一丢丢)

很烂的一篇文,污染活动了QWQ




“会议开始!”嘲风面无表情地往椅子上一坐,随手把一沓资料摔在了桌子上,“最近,附近居民反映有人进行可疑活动,昼伏夜出,行踪隐秘,给居民们带来了很大的恐慌……杨永乐,你怎么看?”刚刚还在走神的杨永乐一惊,回过神来,大脑一片空白,额头流下一滴冷汗。“别光顾着看人家小雨了,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讲话上!”嘲讽的眉头微皱,显然是有些不快。“是……”杨永乐脸一红,又把目光悄悄投向李小雨,而后者为了掩盖自己羞红的面庞,把头埋在了臂弯中。

嘲风继续说道:“已经证实他们在进行非法跨境贩毒活动,现已找出了XX地的藏毒窝点,所以现在开始分配任务!第一小组进行突击,第二第三小组包围窝点做好准备。会议解散,开始行动!”

“难得遇到这种机会……”杨永乐一边穿戴一边对李小雨说,“我们被分到一队了哦~”“是嘛?”李小雨有些忐忑,毕竟她可能连自己都保护不好。杨永乐像是看出了她的想法一样,安慰她说:“你还有我呢,我保护你!”“我,我自己能行的!用,用不着!”李小雨的脸唰的一下红了,穿戴好后就跑走了。杨永乐微微一笑,拿了把枪就跟了上去。

“一号小组已就位,完毕。”“二号小组已就位,完毕。”“三号小组已就位,完毕。”“收到,一号小组准备突击,完毕。”“收到!完毕。”

在一切妥当后,一号小组破门而入:“举起手来不许动,由于你们的非法活动,你们已经被逮捕了!”在场嫌疑人们一惊,乖乖地举起了双手。杨永乐向嘲风汇报到:“在现场发现5箱大/麻,7箱海/洛/因……”杨永乐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了现场一嫌疑人(化名老八)说:“你们要敢动一下,她就没命了!”杨永乐猛地一转头,看见老八拿匕首抵着李小雨的脖子。所有警员瞬间警觉了起来,枪口齐齐对着老八,老八见状,也把匕首抵紧了李小雨的脖子。“袭警的话,会加重刑罚的,三思后行呀老八!”另外一个嫌疑人实力坑自家老大。老八愣了一下,好像在思考。乘老八正在犹豫,杨永乐快速绕到老八身后,把他打晕了,李小雨瘫坐在地上,脸色煞白。

杨永乐把她扶了起来,有些责备的对她说:“你自己也要注意一点好不好啊?!我也不可能总是能保护好你……”还没等他说完,李小雨就抱住了她。杨永乐一愣,回抱住李小雨,轻轻摸了摸李小雨的头:“好了……没事了……”

任务完成,贩毒人员被捉拿归案,而这个小插曲也成了同事间八卦的对象。

“听说没有,有个叫李小雨的警员好像跟杨永乐挺亲密的。”

“跟我讲讲?!”

后来这事甚至传到了嘲风耳朵里:“想谈恋爱是吧?行,以后办公室恋爱吧,就别出任务了。”至于嘲风为啥同意了呢,大概是想有个参考吧。(手动狗头,懂得都懂)

杨永乐虽然备受打击,毕竟不能再出任务了,不过回头想想,现在能抽出更多时间来陪小雨,嗯,挺值得。




写的好烂啊啊啊,好像还有没怎么说清楚的地方QAQ

我是渣渣QWQ


  11 4
评论(4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圈人最后的挣扎(初三停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